桃月

没有什么是永恒的对吗

情侣的分开问答

【鲁本迪亚斯x米娅】

*梦女向

无脑产物

只为梦一下

ooc致歉

(需要一个名字)



“如何在一起的”


当然是鲁本先和我表白的,他怕忘词是拿着信纸念的难得看他这么紧张严肃。他很忙但是会到我学校附近的咖啡店假装和我偶遇,我们就坐着聊聊天,其实很多内容我们互相听不懂,我还拒绝过他好几次约会邀约。


我第一次见到米娅我就喜欢她了,我问身边的朋友该怎么做,我去总是假装偶遇她,和她待几分钟都很好,现在想来这太拙劣了。是我表白的,她同意的那一刻我高兴疯了,都不敢拥抱她,她大笑着抱我,原来是真的啊。


“关于ta你想到什么”


他是温暖的,像刚晒过的被子。我会因为很多事突然难过,曼市的天气,复杂的课业,找不到的口红盖子。他总是先抱抱我安抚我,再用其他方式让我好受些。我享受他的怀抱,也享受他出门前叮嘱我吃掉他的早餐。


在我每场比赛前她都会祝我一切顺利,即使她刚为一个课题熬了大夜困到睁不开眼,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见过米娅笑起来的样子,她的眼睛弯弯把阳光融进里面,看到她再糟糕的心情也能好受些。


“你们怎么相处的”


哦,他有时候像个老头事实上他除了足球就没有什么其他爱好了,健身总不能算是吧。我要出去的时候他又喜欢现在门口用那种眼神望着我,就是狗狗想出门的眼神。其实和他一起玩也很好,他总是说我漂亮会给我拍照,他不在我也会想他的。


米娅有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,没有看到流星,她会说我的眼睛像星星,对着我许愿或许也可以。她也会因为我在睡前忘记说晚安而想很多,在我快睡着前问我是不是还爱她。她有时候会带一些小东西回来,说那是我们的幸运物,我很喜欢,专门有个柜子放它们。


“谁更爱对方”


有一次我们坐在海边看日落,太阳彻底落下的时候我发现当下我好爱他,当它再次升起的时候我会比今天更爱他。但每天说我爱你的是鲁本,到底我们谁更爱彼此呢,还是我吧!


我希望是我,也总觉得自己做的不够,她会感到难过或者不安,希望我能再多做一点,让她多感受到一点。比如,明天就和她去冲浪。


“有什么想说的”


我们养一只狗吧,我喜欢大金毛,名字可以让你取。


那块巧克力真的是你昨晚自己吃掉的!



这样的鲁总怎么不梦!
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